关于捐款

由于国内地震带来的灾难越来越重,更加之是自己的国家的事,感觉应该尽个人能力做些贡献了。虽然最近由于市场等各方面原因,手头比较紧,但捐些钱还是没问题的。

到公司一看,诺大的国际性大公司,居然没什么动静。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给人事部,也没什么回音。不过,没回音毕竟比起明确说没有还是好一些,万一某个领导突然想起来了呢?但想到以前公司举办的各种毫无意义的慈善活动,这次人命关天了,却没动静了,着实令人失望。

之所以到公司捐款,是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公司往往会拿出与员工捐的相同数量的钱来一起捐出去。另外,在这样的大公司里,由于大家的工资都相对高一些,在这里多捐一些,更容易带动其他人多捐,收到比其他地方(如超市等)更好的效果。

既然没动静,只好到家附近的Itoyokado(伊藤洋华堂)超市去捐了一点。希望公司能尽快行动起来,不要让人失望。在网上看到日本好多公司都捐献了不少善款和设备,比较多的有佳能、丰田、松下、日立、本田、三菱电机等等,十分令人感动。

本站也在网页上部给出在线捐款的链接,以便大家仗义疏财。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网上准备捐款前,一定要注意捐款网页的网址,不要受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