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博客

博主简介

☑没车  ☑没钱  ☑没关系 ☑没背景 ☑没权力 ☑没运气
☑没成绩 ☑没前途 ☑没相貌 ☑没身高 ☑没情人 ☑没绝望

☑有信仰 ☑有信心 ☑有信誉 ☑有资产 ☑有资质 ☑有资历
☑有房子☑有房贷 ☑有家庭 ☑有福报

网名“iDog”,如果映射到猫科,应该是“眠り猫”(睡猫)吧?属于无房(不剩房贷的房子)、无车、无钱的“三无”人士。(2018.05.22:到加拿大后不得不有车,否则很多时候简直寸步难行。但还是不理解为什么人们把车看得那么重,除了作为一个代步工具之外。)
pool

本人是一名“大龄”程序员,长期在日本东京工作(现居加拿大BC省)。 由于工作的时间比较长,对IT领域中很多种技术都十分娴熟,也对公司内的世态炎凉看得比较透、看得比较开。自己的信条是对得起别人,对得起公司支付的薪水(现在以IT咨询公司的形式为客户服务,可本质上还是拿客户公司的薪水),同时也要对得起自己,以免虚度此生,枉为人身。

兴趣爱好包括学习佛法、投资理财、IT技术、读书、音乐欣赏、健身(功夫等方式)。

本人的市場価値診断結果concentration

这里是我的网上日记,主要记载自己的生活以及总结学到的新知识。

主要的专集文章

5 thoughts on “关于本博客

    1. IDog

      兄弟,我在那篇文章的评论里说了,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记不得是哪位了。不过,上网搜索一下,只要是行政书士就都不会有问题的,因为他们就是干这行的。祝顺利!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