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再次上线

去年(2017)2月,把东京家里的东西或送或扔,终于清理一空,随即就踏上了来加拿大的旅程。服务器也因而下线。

我对加拿大的制度不感兴趣,无奈家人喜欢这里,只得放弃了日本那边的事业,不远万里来到了这边,投入到“半义务”的支援加拿大建设的工作中去。正是:

“收拾起,大地山河一担装,四大皆空相。历尽了渺渺程途,漠漠平林,垒垒高山,滚滚长江。但见那寒云惨雾和愁织,受不尽苦雨凄风带怨长。”

开始时,处于极度的抑郁之中。一切都变得没了意义,努力也白努力,然而,不努力又或生活艰辛或坐吃山空。因此,只能又汲汲营营又空空落落,生活在苦闷之中。稍后,终于鼓起几分力气,申请了昂贵的手机和上网服务,与世界联系得紧密了一些。但是,ISP提供的设备都是设置了密码的,有问题也只能打电话求助,所以,自己的服务器还是难以上线,只能在家里内部使用。

转眼一年多过去了,唯一有点兴趣的事就是打打Pokemon Go游戏,以及跟该游戏的社区线下互动一下(比如合作打头目战等),毕竟该游戏据东京大学研究,有相当于接受心理咨询之功效,而且还曾经使得日本某个“家里蹲”能逐渐克服心理障碍,走出了家门。然后,就搬了一次家。鉴于原来的ISP的服务不怎么好(人倒是很客气,只是服务的内容不好,经常会断网等),而且搬家还要收费(手机公司和ISP好像都对新客户十分友好,而对自己既存的客户很不好,就像一些人对外人好而对自己家人不好一样),就换了一家,费用略有下降,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设备的管理员密码也告诉了,于是,我就有了可以开通网站服务的基础。

昨天,公司宣布了我的辞职,从今天开始就进入休假状态,主要是需要消化掉自己的带薪年假。因此,我就把服务器搬了出来,并对上网设备设置了一番,期间因不小心设置错误而不得不两次刷回出厂设置。最后,终于开通了网站服务,并设置好了服务器内的mail服务,本网站群再次上线!

然后,就是要学习一些在新公司需要用到的新技术,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2 thoughts on “服务器再次上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