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猫遭遇车祸

今年7月,咪咪猫和胖胖也到加拿大去洋插队去了。二猫天天在房东老太太以及邻居的院子里蹦来跳去,玩得不亦乐乎。老鼠也在一些伤亡后再也不敢流窜到楼上去了。

今天,咪咪猫在试图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驶来的汽车给撞了。除了那人开车不谨慎外,想必住惯了楼房的咪咪猫不太适应街道生活吧?由于是夜里,找带急诊的宠物病院也比较困难,多亏朋友们帮着上网搜索等,终于在一个小时后把咪咪猫送到了医院。

据老婆说,在车上时咪咪猫还偶尔动动,睁一睁眼睛。到了宠物医院,医生们给处置一番后,放到了氧气室里观察。据医生说,情况比较严重。

我听到消息,感到十分震惊:生龙活虎的咪咪猫怎么说出事就出事呢?今年也不知怎么了,很多不幸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让我十分悲伤。虽说自己绝非什么非凡的人,但自忖本人还算是个不错的人,怎么让我承受这么多的磨难呢?!真想向天大喊:妖魔鬼怪有种的直接冲我来好了!

我请老婆帮着祷告。房东老太太那里住的大多是虔诚的基督徒,深受大家喜爱的咪咪猫遇难,大家当然都已经好心地帮着祈祷过了。而信佛的我,却无法求神灵救助咪咪猫。因为在佛家看来,这个世上的生老病死都不过是表象,你越倒霉,可能实质的你却越好。可怜我没生就一双洞彻这个尘世的慧眼,来看清咪咪猫从这起车祸中得到的福报;没练就如明镜台一样的禅心,来从容淡定地看待这件事;更没成就什么神通法术,来亲自拯救咪咪猫。内心里急切地希望咪咪猫不要出什么事,而根植心中的佛法又不允许我去佛前哀求,其中苦楚真是一言难尽啊!因此,远在万里之遥而鞭长莫及的我,除了想办法在经济上予以支持外,只有去求不是神灵但信奉上帝的老婆向神帮咪咪猫祷告了。当天的医疗费达2,500多加元。据说,全部下来,可能要达到上万加元。好在信用卡能延缓支付,这时这个优点凸显出来了。

都说猫有九条命。希望咪咪猫能早日康复,不损一命,回到原来的生龙活虎的状态,也让以猫为师练拳的我多多得到启迪。

1 thought on “咪咪猫遭遇车祸

  1. 老婆

    咪猫爸爸,好好休息吧。咪猫还要看爸爸呢,你们谁也不要有事,我们都要互相等待重逢的日子。谁也不能走!让我们一起为咪猫祷告,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惠与天父上帝的慈爱能临到咪猫身上,保佑咪猫能健康地活下去。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让普天之下芸芸众生都能认识您,得到您的爱。上帝,求您再给咪猫一次健康的生命。一切都奉全能大爱的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向您求!阿门!

    Repl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