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技术综合审查

通过了毕业前的笔试测试后,参加了驾驶技术综合审查。这次课由于时间关系,只能选择一条路线。我选择了第三条,也就是我最不熟悉的那条。上课时,发现前面还有三辆本校的练习车辆,看来大家都对这条路不太熟悉。:-)

不知是否因为有前面的车辆提示,总之我顺利地完成了这条路线。我主要是对第一次转弯的地方不太熟悉,这次充分看清了那里的特征。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然后,迅速开回学校,复习纵向泊车和倒车入库及转换方向等科目。虽然近来基本没怎么练习这些科目,上课前自己考虑了一番,终于顺利完成,没出什么问题。于是,审查顺利通过。由于在报名时我选择了“保险”选项,多交了两万日元,结果只是在第一阶段时加了一次课,损失一万日元。不过,如果真像有人说的那样,如果不选择保险,最后时教练往往鸡蛋里挑骨头,让你多加课时的话,那么选择保险还是合算的。当然,那人说的不是我上的这所学校,在地方上可能更容易出现这类问题。

总之,学习彻底结束了。下周日参加驾驶技术考试。能通过的话,就再抽时间到指定的考点参加笔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