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的内包

买了MacBook笔记本电脑后,春节前乘飞机回家时,放在双肩背包里,由于跟其他东西摩擦,结果被盖上的那个苹果Logo被刮花了一点。东京的地下铁里早上十分的拥挤,很担心这样不加任何保护会出意外,于是就想到买一个保护用的内包。但是,一般的内包都只是起到保护的作用,而我想要的是既能保护电脑,又能不用把电脑取出而带着包直接使用。这是我好多年以前从一部美国的电影里得到的想法,有趣的是,电影里也是一部苹果笔记本电脑,只是型号比较古老了。主人公在沙滩上拉开包,直接操作那台苹果电脑,这种生活让我好生羡慕。

经过在网上的一番调查,最后锁定了一款:

id east end MacBook 13 用 スーツ(ケース)「NuSuit MB13」 IDN0610NM13
id east end MacBook 13 用 スーツ(ケース)「NuSuit MB13」

这款笔记本内包,是专为苹果的13寸笔记本设计的,不但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而且外形还十分紧凑坚实。只是,在网上的照片里,没看见包里有什么机构能让它在打开笔记本时上面的部分附着在电脑的液晶侧而不倒下去。于是就抽时间到店里去看了一下,发现该包完全是由挺括的材料本身来支撑。于是就买下了。

该包的优点:

  • 该包既可以当内胆包,又可以当一般的包用,只是没有提手和背带。但是加了提手和背带的话,就会显得累赘了,这样正好。
  • 该包的外侧材料是一种用于制造防弹背心的尼龙材料,坚实耐用,又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水防污。
  • 里侧是柔软的网状材料,中间夹着缓冲材料,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里面的笔记本受到冲击的伤害,也不会划伤笔记本表面。
  • 包的笔记本液晶屏侧里面有一个内兜,可以放几张光盘或几页纸张文档等。
  • 如果不想直接带着包用电脑,则可以把拉锁的侧面一边打开,把电脑从侧面的开口方便地滑出。
  • 由于比较薄,可以很好地配合公文包或双肩背包用。
  • 里面在拉锁和电脑之间,有一个隔层。在开闭拉链时,不会把电脑划花。
  • 可以起到电脑和外界(比如放在腿上时,就是自己的大腿)隔热的作用。由于MacBook是铝质的机身,散热应该不是问题。

买回后感觉十分满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