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条法则让你变得富有”一文及其读后感

今天,读了一篇译自美国的理财方面的短文“6条法则让你变得富有”,感觉虽然简单质朴,但理财致富的道理确实不过如此。进而想到,我们的先哲们的一些观点早就包括这些法则了,于是更令我对古代先贤圣人们感到崇敬。

该文及iDog的评注见此链接:http://www.idogicat.com/wcs/Finance/BianfuLiuFaze.html

通过这几年来对投资理财方面的学习、研究和实践,感到其中一些法则早已成为自己思考模式的一部分。虽然自己在这方面上算不得成功,但这还是令自己比较欣慰的地方。但是,还是有一些法则自己远未做到,还是得持续努力啊。

其实,要实现财务自由,归根到底要落在“增加被动收入渠道”这一点上。惭愧的是,现在自己这方面做得太差,所以还是不得不兢兢业业地做一名打工者,通过为雇主增加被动收入来得到维持生计的钱。感觉这个突破口很难打开,相信一旦打开了,往下就会一马平川了。希望这一天早点来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