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极信用卡--黑卡

相信大家都知道金卡和白金卡是信用卡持卡人的身份的象征。你听说过黑卡吗?可能是受劳斯莱斯等的影响,再往上到尽头时就是黑色的了。

花旗银行名为“Ultima”的黑色信用卡以及美国运通公司在1999年推出了名为“Centurion”的黑色信用卡,被业内人士称为“卡中之王”。有人说,只有拥有这种黑卡,才可充分显示卡主的“尊贵地位”。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据悉,运通的黑卡卡主就是极少数1%的顶级客户。而高昂的年费(1万元人民币左右)成了并不重要的因素。花旗银行有关人士表示,香港客户中,不超过1%的人有望成为Ultima卡的卡主。“只有极少数人士才有这种资格,估计在香港只有几千人会得到邀请。”该人士说。

正因为甄选了最优质的客户,因此银行对卡主的服务可谓“无微不至”。

对于黑卡卡主,是没有“信用额度”这一说的。有人曾经问花旗银行的负责人,如果黑卡卡主想刷卡买架飞机行不行?得到的答案是:没问题。

在客户服务方面,推出黑卡的银行都向客户提供“全能私人助理”服务。银行的承诺是,只要想得出的,都能做得到。

比如说,运通的一位黑卡卡主在法国南部致电银行的客户服务部门,称他和他的汽车搭乘了同一辆火车,但是他中途下车后,汽车却仍在火车上。结果,运通的客户服务部门居然成功地与火车公司联系,让火车停下,卸下其他的货物,找出卡主的汽车,让他继续旅行。

而香港本地的一位大亨在意大利一个偏僻的山村举行婚礼,他希望在婚礼上有舞狮表演,但又不希望表演者都来自香港。当时正值8月,很多意大利人都在休假,但是银行的客户服务代表还是遍寻意大利,找出一对学习中国功夫的意大利人,让他们抵达那个偏僻的小村庄表演。

诸如此类的“古怪”想法,银行客户服务都能一一给予满足。有人笑言,如果卡主想上太空,估计银行也能安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